Followers

10/25/11

明明不是Angel

 “它们是侍奉神的灵,会在身上发出光辉,头顶上方有光环,背后长有翅膀 ......”
    它们是天使,拥有幸福,拥有光明。
    它们的金光强照在我的身上,我会感到疼痛难语。
    因为我没有纯白色的羽翼,没有天使的光环。
    只有在一无止境的黑夜里,我暗色的翅膀才会被吞噬;才能佯装是天使;装作拥有幸福。
    谁能给我一个永远的黑夜,却能违背黑夜的定理,让我触及到幸福所在的天堂。
    我不是Angel,但有一双翅膀,能够飞翔。
    和你一起___________________飞翔


看完了
留言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