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10/25/11

恐吓信

2011911......
星期日......
晚上7:53p.m......
我的好______佩珊
今晚,
佩珊的妹妹制作了一场恶作剧......
就是,
佩珊的妹妹......
发了三封信息......
给我和我的好友......
我的好友名叫______嘉敏
另一个是______淑薇
这时,
佩珊的妹妹拿起佩珊的手机时......
就开始写......
各位佩珊的朋友们佩珊在今天早上以外生亡了”
然后,
佩珊的妹妹就发给了我和我二位的好友......
突然,
嘉敏打电话给我时......
我就告诉她......
这是一场恶作剧......
你被受骗了!
结果,
第二天早上,
我们一来到学校,放了书包后
我们就追着佩珊来问
最后,
完了!

看完了
留言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