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11/19/11

喝茶 and 唱k

today morning偶sleep到10 o'clock才醒来!
because我有tuition所以才将早醒来的,
要不然我是sleep到afternoon 4 or 5 o'clock才醒来的!
because every saturday morning 11 o'clock me got tuition,
害到我不能sleep到迟迟!
最怕的是,
今天tuition那里有test!
最惨的是,
我tuition迟到,
明明知道有test又没read到,
haizzz......
都不知道test出来的resalt会怎样,
都don't no有米有文凭拿?
真的是一团糟啊!
@@
(要晕料!一下chinese,一下english)
afternoon 1 o'clock after tuition,
then i'm go back to rest!
过后2点半又要go out料!
(去喝茶)
the time go very fast,
一下子time又到了!
我就去Ecasa找friends,
她们全都在那里了!
然后,
我们就叫water and food来eat!
吃完后就付money,
过后就走人料!
付money的不是我们这班girls
而是有位有money佬帮我们付!
过后我们就去Star Box唱k
唱k的money也不是我们付
而是那位有money佬付的!
然后我们就进去了,
我们唱了很多首歌!
有念你
好的事情,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当你,
隐形的翅膀,
黑裙子,
等等等等很多首歌!
对不起!
本小姐很累了!
本小姐就写到这咯!
拜拜~~~
girls:Haw May,Zi Qi,Pisang,Pei Wen,Jia Min and Me
money:Ming Quan and Kai Sian

看完了
留言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