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11/23/11

烦人

姓苦の
你够了没?
你烦够了没有噢!
一直seng messges给我,
打电话给你你又不接,
你打来我接,
可是,你又盖掉我电话!
又一直玩战线,要不然就是玩miss call...
我不爽你,是因为你很烦!

姓罗の
你烦够了没啊?
你也有几够烦下滴咯!
昨天傍晚一直到晚上
害我不能好好的专心看戏
一直打电话给我
有一直send messges给我
我婆婆接你の电话都接到快要烦死了!
我回你の信息回到都怕了
因为我回你们的信息和打电话给你们の电话钱很贵
所以我回信息给你们和打电话给你们我都很怕
就因为每次出去都要都要打给你们和信息你们
变到我这个月的电话钱RM40+
还电话钱还到都怕!
haizzz.......
T_T

看完了
留言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