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12/10/11

无聊的我

今天早上4:30a.m

我醒来了!

不知道怎么回事

睡觉睡到一半突然间起来

过后就睡不下了!

我躺在床上

一直翻来翻去

睡不着

可是我试过了很多方法

就是睡不下

然后,

我就躺在床上对着天花板发呆

在发呆的当儿

我听见了

风吹的声音

半夜的风可真是大呀!

我发呆到6点

我就起来

打开窗

吹吹风

但是,

说真的

自然风可比电风扇凉多了!

有句话说

“清静自然凉”

这句话说的真有道理
(在小学或补习时常听到)

我就这样坐在窗边

吹着风

一直到了7:00a.m

时间可真过得真快呀!

就写到这里了!

bye~bye~

看完了
留言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