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12/9/11

Merry Chrismas

Hey!

各位,

我又上来咯!

大家有米有想念我啊!
(应该是米有吧!)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又要开学了!

我真的不想那么快开学丫!

因为不想读书

还有,

毕业料的哥哥姐姐们,

不要忘记我啊!

爸-Sean Teow

姐-Ruby,Cheryl,Haw May

记得要回来看我噢!

我明年的生日提早庆祝

在新年期间

如果可以的话

你们一定要来噢!


开学我们又见面了!

我们又要开始我们的“疯狂校园生活”了!

今年的圣诞节

我准备在国外庆祝了!

对不起啊!

不能陪你们一起过圣诞和倒数了!

不过,

我会在国外想念你们的!


开学等你噢!

看完了
留言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