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3/10/12

回忆

      我躺在床上,不管睁着眼睛还是闭着眼睛,脑袋都有你的背影。我潸然泪下,我强忍着自己不要哭泣。泪水流在嘴里,我用舌头慢慢的品尝着,酸和苦在我口中徘徊着……
  起身,然后站在阳台,望着天空,发现大雁已经南飞了,大雁已经有了它的归宿,而我的宿命……现在我们的
爱情已经变成一滩烂泥,混杂着你、我的心情悲伤过后,还有什么呢?伤心吞噬了我的心灵,我发现自己的灵魂有一道伤痕,那伤痕在哭泣……
  爱上了,就不要
放弃,为何你那么轻易的说再见,在你的眼里我算什么?我不能想象没有你的模样,因为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你。多一份追逐,少一份遗憾。我开了电脑,带上耳机,调大声音听着关于你的回忆。像个孩子一样,失去自己最爱的也会流泪,在我的心目中,你永远是第一位,永不改变。你离开我,只剩下我,我看着孤独的风景;回想着孤独的事件;唱着孤独的歌曲,你给我的伤害和打击是多么巨大,你是否能记起,我们一起牵手诳街,没有烦恼的模样,可是,现在我们都躲在角落哭泣,掩饰着自己的伤痕。
  如果我不是你的
依靠,那我会离去,不想强占你,因为我知道,你跟我在一起,肯定会伤心,我只想让你开心,我愿意放手。夜晚,出了家门,一个人走在大街,路灯忽闪忽闪,让我的心情更加低落。又有谁在我最痛苦的时候,安慰我呢?少的几乎没有,就只有我的影子一辈子随影不离。我放不下心中那块重石,因为我知道,你在我心中是抹不去的。我们之间的关系就像笔与纸一样,失去其中一个人,都会感觉空空的,更何况,我们分开之后,就可能永远的不见了,我身体颤抖着,我缓缓的张开嘴唇:“我不能没有你……”我说出口,你又能听见吗?在这时,我突然打了个喷嚏,我欣慰……因为我们之前约定,想对方就会打喷嚏,在此刻你是不是在想我呢?
  无力的回到家中,像个半死人一样,没有了正常人的
生活,现在我的基本物品:酒、烟、你的照片。深深的哀叹,点燃了香烟,空气弥漫着悲伤,我越想把自己灌醉,忘记掉你,可是,我始终都不能忘记,酒醒之后,我又继续哭。哭完之后,我还能干什么呢?看着你的照片,你的笑是不是给了别人?你的手是不是在牵着另一个男孩?我头胀的发痛,头发像杂草一样。我眯着眼睛,模模糊糊看见你的样子,我伸手去抓,可是怎么也抓不到,我像个疯子一直乱叫……我小声的抽泣,我不想让你看见我那么颓废的样子而让你担心,我走进了厕所,用冷水冲洗自己的脸,一瞬间,我感到了自己还活着,活着多么美好啊……
  过了一天,我回到公司上班,听说你辞职了,感觉办公司冷清了许多,没有心思工作,只想能见到你,我拨打你的号码,只听到“你拨打的号码已关机,请稍后再拨。”我忍了一下午,终于下班了,我迅速的飞向你以前最常去的地方——咖啡厅,我进去,四处寻找你的踪迹,一个角落里,你喝着咖啡。“嗨……”我向你打招呼,你微微点头,我坐了下来,问你为什么辞职,你
沉默了,你不回答。我想有一半的理由是为了我。爱她,就别让她流泪,让自己流泪。
  我一步一步地走向家中,家里没有了
温馨,只是多了寂寞与悲伤……爱的越深,只会让自己陷入泥潭,想要挣脱你的魔掌,却不能活动。早晨,我走到郊区,一朵朵残败的花儿,失去了花香。谁又知道花儿凋谢之后,化作春泥保护下一代鲜花呢。而我,不正是那一朵朵残花吗?你就是下一代鲜花。我们根本不在同一个时代……Do you know l love you?坐在草地上,仰望天空,贪念的我大口呼吸新鲜空气。自己微微一笑,我知道,我的笑过于虚伪。“嘿。”我说了一句。真的感到自己的无能,想起大哥说的“只有钱才能帮助自己生活。”
  过了一年,我渐渐忘掉了你,也忘记了自己。只有我知道,你还在我的心中残留,你是抹不去的。



看完了
留言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