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7/13/12

Nothing

最近不懂做么?
很累,一直想睡觉 
@@
很无聊,没东西做  
>.<
要不然就是
很忙,功课太多 
haizzz....
都不懂在做么?


我最近也是不懂自己在发什么梦?
老是想换学校  xD
我心想
如果我转学了!
我会很舍不得我身边的朋友,还有学校
如果我转学了!
我可能会变坏或变好
我不晓得???


还有一件事就是
今天上最后一节课——数学的时候
Puan.Tan 突然来我们班
她一进来就叫“XXX”的名字,说:‘你做了什么错事?
我们全部华人就吓到,就一直问他,他还说不知道?
结果,他被叫出去问话!
回来后,看他的脸色还真难看
老师讲课时,他整个人简直就是呆掉将!
一直发呆
我的头脑还有心里突然出现了两个字
"buang sekolah"
我心想,该不会是被X了吧?
我也不是很清楚 >.<


今天就到此一游吧!
=)
看完了
留言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