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11/12/12

为什么总想有个人来爱我?


亲爱的博客,久违了
想我了吧!
今天我是来更新哒~
很快的就要走了,别想我啊!
=3=

整个晚上都在听同一首歌,吳克羣+鍾欣桐 的《全部都給你》,不停的播放着,从复又从复,从复又从复。听了久了心有些感触 T.T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感触中带些忧伤。这忧伤来自于谁?也许是他也许是他们。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忧伤中又透着不时的畏惧,是抗拒,是恐惧,一种说不清的复杂情绪。我究竟怕什么,我究竟忧伤着什么?说不清,自己说清。
我想我是病了!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连自己也无法理解的心情,宁静的假象掩饰不住一触即发的汹涌暗潮。

我本没有权利对这个世界失望,即使知道这世上有太多的阴暗狭溢自私,即使时常感到厌倦和失望,我依然没有权利去对他人做任何性质的断言。于是很多时候,宁愿选择一个人,一个人的爱,一个人浪漫,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上网听音乐,享受着属于自己的人生,等待一个人的天荒地老。

一个人的时候会感觉寂寞,而寂寞是一种病,发自内心的孤独感,是无药可医的。即使身边站着一个会逗你笑的人,可心里却想着那个最伤心的人。这就是人或者也可以说是女人的天性吧。至少我这个女人是这样的。我想这也是一种不知足吧,虽然我从不会把它表现出来,虽然心潮早已澎湃,而我却依然那么平静,一如开始那般的平静。

对于自己渴望而又得不到的东西,人最常有的表现,似乎就是不在乎。而我也难逃人类共同的天性。于是,对于自己无法掌控或不能拥有的,我只能尽量表现出一幅不关紧要的样子。

实,每次面对的时候,心却是在抽搐着,像是有一只无形的手在抓着绕着,若有似无,时紧时疏。于是对自己说,你是幸福的,即使没有他,你也依然可以活出自我的一片天。于是,尽量谈笑风生,像是从来不曾闯进他的世界,像是从来不曾对他动过心,用过情。

一个深情的凝望,一双无言的眼泪,无数话语留在嘴边,却不能吐露,只有十指在绞缠。好像是这样,像是曾经沧海,却除不去巫山。好像是回过头就望了昨天,于是,强迫自己接受,于是强迫自己淡忘,淡忘这一段我们大概正在还在是在爱着的爱情。到最后,连自己都不确定,究竟什么是爱,究竟是不是曾经见到过爱。

暗夜总是让人产生太多的幻觉,却逃不过总要面对的明天。我们是彻头彻尾的怀疑主义者,我们的感情世界里,不再唯爱独尊。在这个充满诱惑的成人世界,爱情至上者,必死无疑,偏地的残骸,触目可及。于是,不变得冷血,告诫自己,爱情是不能发生的。纵使已然陷阱,也要在还来得及的时候,潇洒转身。






看完了
留言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