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10/23/11

我过的每一天


考试好幸苦噢!

20111012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是星期三,
是考试の第一天。
今天要考三科。
下课前是考BM 1
下课后是考BM 2
过后,
就是考SC 2


20111013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是星期四,
是考试の第二天。
今天又是一样要考三科。
下课前考SC 1
下课后考BI 1
过后考BI 2
最后,
就是考PJK


接下来の日子,
就只有考试,
一直从1012日考到1020日才考完。
我看,
我应该是不用说出来了吧!
如果我再说下去的话,
我怕大家就快要睡着了!


~~~~~~~~~~~~~~~~~~~~~~~~~~~~~~~~~~~~~~~~~~~~~~~~~~~~~~
20111021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是考完试の第二天。
今天,
我偷懒了!
因为我今天没有去学校!
我班の华人本来有8个(女:4,男:4
平时我班の华人也包括我是每天都有去学校の!
但是,
今天跟平时就不一样啦!
今天我班の华人就只有一个,
而且是女的!
其他の7个华人全都没去学校!(也包括本尊~我)
7个华人之中の3个女的,隔壁班の2个好朋友和前面其中几班の朋友都没去学校!
我看,大概是大部分的中一学生都没去学校吧!
(好今天我们没去学校,要不然又要中老师骂料)
其实,
我们不是在家偷懒啦!
我们是一起去新村凑热闹啦!
因为那一天是新小学儿童节!
我们早上早早就去新村学校集合了!
过了不久,
我们就去小贩中心吃早餐!
但是,
有一件很奇怪の事就是,
我一直到现在都还搞不清楚为什么我の好朋友突然会请我们所有人喝水呢?
算了吧!
我们吃饱了过后,
我们就去友爱打篮球!
大概到了11点多这样,
我们打球都打到累了,
我们就坐下来休息!
突然间不知是谁告诉我们说我的好朋友和她的男友两个坐在一起拍拖,
当时他们坐の那个地方四周都没人,
就只有他们两个而已,
哇!
我看到都傻了!
到了中午12时,
我们又再下去打球了!
大概到了12:26分,
我的好友陪我一起回家,
过后,
他才回。


完毕~~
bye bye~~


看完了
留言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