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10/25/11

Me

其实.......
我是个安静的女生......
但是......
自从我上了中学后我被我最好的朋友给教得比以前更开放了......
我以前是一个很爱英文的女生......
我觉得....
我自从上了中学后......
我改变了......
我变了个很讨厌很讨厌英文的女生........
应该是英文很难才会令我讨厌英文的吧......
我以前是一个对国语很不感兴趣的女生......
但是......
自从我上了中学后......
我就变得对国语很有好奇心的女生了......
在此
我想向所有所教过我的小学老师与幼子园的老师说声“谢谢你们的教导,支持与鼓励”
我决定了......
从今以后我要......
加油......加油......加油......”
一直到毕业......
^_^


看完了
留言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