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10/25/11

马六甲记~~

今天我很开心!
因为今早我和我姑姑去了马六甲!
我们到了马六甲就去吃点心......
过后,
我姑姑就带我去洗脸......
洗完后,
我们就去Shopping在Mahkota Perade......
我姑姑买了一个新的USB给我,
因为我之前的那个USB已经烂掉料!
然后,
我们就去吃Shushi,
还有一件事发生,
就是,
我看到有一班女生,
大概是中一,
她们尽然那么有钱到~~
会来吃Shushi......
haizzz........
真是搞不懂现今社会的小孩,
真是好命到~~
不能说......
(拉回来,不要再讲她们料!)
我和我姑姑,
我们一共吃料30多块!
最后,
我姑姑就驾车在我一起回家了!
但是,
我姑姑突然间不知为什么的转进一条小路!
后来我才知道她原来是要Coconut Shake来喝!
过后,
我们就回家料!

完毕~~

me and coconut shake 的合照~~


看完了
留言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