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10/25/11

偷东西

星期二                              晴
今天真倒霉!
囧囧囧囧囧囧
那些马来人,死BABI,
为什么别人的东西不偷,
为什么偏偏要偷我的叻!
别的东西不偷,
就是偏偏要偷钱!
我幸幸苦苦存下来的钱,
可是,
就是被你们这些BABI给偷走了!
真是气死我了!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三 晴
今天真倒霉!
囧囧囧囧囧囧
那些马来人,死BABI,
为什么酱多人的东西不偷,
问什么偏偏要投我的东西叻!
别的东西不偷,
就是偏偏要偷我的笔,
有一支笔与我的感情非常深,
那就是我的笔芯笔,
我的笔芯笔一共跟了我六年了,
一直到现在,
可是,
那支笔被人偷走了,
我的心顿时都碎了!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看完了
留言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