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5/15/12

女孩不经意走进男孩的生活

 女孩在不经意中走进男孩的生活,曾经女并不在意男孩为他做的一切,那时候女孩只愿意当他妹妹,认为哥哥关心妹妹是理所当然的。在女孩心中他只是单纯的哥哥,寂寞的时候向他诉说,不用伪装,只要欢乐地跳。在男孩眼里,女孩是最美的,他的微笑给了她些许安慰。时间长了,男孩忍不住向女孩表白,做我女朋友好吗?我可以给你幸福,我会保护你,我会关心你,我会爱你,我不会让你流泪,我不会让你难过,我不会让你受到伤害。答应我好吗?我是真的真的好爱你,给我一次机会好吗?女孩答应考虑,看到男孩心痛的样子,想到男孩为他做那么多事,女孩只好答应了。可女孩答应后更多的是书信来往,没有一次真实的约会。  有一天女孩被班主任骂得很厉害,女孩很伤心,泪不断地流,男孩看到了很心痛,走过来安慰,又在信上写下他的感受。男孩曾多次问女孩喜不喜欢他,爱不爱他?男孩等到的答案是:你觉得我喜欢你,爱你吗?或许男孩早已知道结果,或许男孩早知道如此痛心,伤心,只不过想听女孩亲口说而已。说了这些话女孩也不知道怎么办~~~女孩又想到就要中考了,或许我接受可以改变他,使他更努力学习。女孩当时是这样的想法并行动,可换来的是他的伤心与痛苦。男孩无法忍受女孩这样的做法,男孩说居然如此,那么我们还是做会兄妹吧,或许会更快乐。男孩真的是伤透了心。女孩祝福男孩:也许你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女孩。我不漂亮,不可的爱,不温柔,我不懂关心你,不适合你。因为你太好了。我对你只是兄妹之情,没有爱情。爱不能强求,爱不仅仅是占有,只要看到所爱的人快乐,就会不由自主地高兴。  之后,男孩开始与别的女孩交往,那个时候女孩有些许安慰。女孩真的是太天真了,以为男孩可以真正放开自己。他的好兄弟告诉女孩,男孩很辛苦,爱一个人很累,好痛~~~男孩说:我爱她可爱不爱我,我在乎她可她不在乎我,有什么可以忘记,怎样才可以放弃?女孩知道一切后有些伤心。女孩的本意是想他忘了自己,努力学习。这是时女孩知道错了。我感化不了你,我们真的只适合做兄妹,说完,女孩转身就走~~~此时只有男孩独自一人痛心!  初中毕业,男孩选择读技校,女孩读高中。那个学校没有女孩认识的人,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母校只有唯一一个人入这个学校,风景并不美~~~  女孩想到了男孩,给男孩打电话,告诉他,我过的不好,男孩只有安慰~~~日子一天天过去,女孩在高一的时候很用心学习。后来女孩进入音乐班,选择走音乐道路,上课了,女孩的变得很忙,曾经以为会在音乐道路上创辉煌的女孩,努力拼搏,却不知道男孩曾多次到学校找她。终于有一天,她在舞台上展现风采。之后又进入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后来又在班上歌唱~~~后来由于种种原因,女孩推出了音乐班。  直到有一天女孩在街上看到以前的同学,他打我带到了男孩身边。别后那么久第一次见到男孩,他变帅了,比以前更有风度。女孩把身上带的钱用光了,没车费回校,男孩毫不犹豫的给女孩付了,得知男孩的号码。有一天朋友请女孩吃饭,女孩不想去就打电话给男孩,约他出来玩,她只是想看看哥哥过得怎样。出去的那天晚上,男孩牵这女孩的手。男孩说还爱着女孩,那么久都没有忘记她,在男孩的心里永远有女孩。女孩听了很感动,以为男孩是骗她的,没有太多感触。那天晚上男孩抱着女孩,对女孩说:我真的爱你。那时女孩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是说很晚了得回校了。男孩送女孩回来,之后有男孩的信息,有男孩的关心,有男孩的甜言蜜语。女孩开始喜欢上男孩,后来约会,男孩无论在哪都会牵着女孩的手。天气冷了,男孩会问女孩冷吗?夜深了,会问饿吗?晚了,会问困吗?上课,会问累吗?从此,女孩爱上了男孩,每一次约会女孩都会回放。女孩还喜欢在男孩面前任性,男孩都会让着女孩。在男孩的世界里女孩可以随时做个刁蛮公主。女孩生日那天男孩送女孩生日蛋糕并说了是一句我爱你。女孩听了非常开心。  当女孩听到男孩说要出去工作之后有种想哭的感觉,在男孩面前她会展现得很坚强。在男孩走之后偷偷地哭了。其实女孩很脆弱。男孩说:工作在外会想着女孩,会天天给女孩发信息,会更关心女孩。  当男孩去工作之后,女孩不谅解男孩的辛苦任性地跟男孩冷战~~~女孩发信息给男孩,那时男孩在上班,没有回,之后女孩打电话给男孩问为什么,男孩说他上晚班没回到。之后,男孩说什么女孩也不愿意相信,其实女孩想的不是这样,女孩想得到男孩更多关心,只想到了生气,那样的任性男孩会更加得关心。可是男孩顾着上班没有太在意女孩的行为。女孩受不了男孩的冷漠,一气之下就说:你只顾这工作都没时间理我,你又没有想过我的感受?难道你就不能给点关心,呵护我吗?那边男孩拼命的解释,这边女孩再也听不进去了,面对女孩的任性与刁蛮,男孩不知如何是好。最后女孩提出了分手。其实女孩只是想最后男孩挽留她,以后更加的珍惜她。男孩好几次挽回女孩,可女孩没有答应。女孩还想男孩更轰烈的挽回,可女孩没有想到这次男孩并没有她想象的那样,男孩说如果你真的不爱我,真的可以放得下我,我听你的,只要你以后过得快乐,只要你每天过得开心。  如果有一天你累了,回到我身边,我还会像以前那样爱你。如果有一天,你想不想跑了,回到我身边,我还会像以前那样关心你,照顾你,疼你,爱你,呵护你。只要你愿意,我一定会让一过得开心快乐,我不会让你难过。只要你愿意,不管在哪我都会等你。只要你愿意,不管在哪,我都会去接你。只要你愿意,我什么都可以为你做。只要你愿意,我会无理由等你回到我身边。  以后你身边没有我了,要学会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太任性,别人不会像我一样让着你。以后天冷了要记得穿多件衣服不然会感冒的,知道吗?累了要好好休息,不行就不要勉强去做。我知道你很好强,但我不在你身边了,你不能,知道吗?我知道你什么事情都是要么不做要么就做要最好,什么事你都不能输,只要确定目标就不会轻易动摇,你不要太累,不要太忙,知道吗?以后的日子里只要你开心快乐就好。不要担心我,我会好好的,我也会快快乐乐的生活。努力去过你想要的生活,不要害怕生活的挫折,也不要害怕未来会怎样,只要做好现在就好,知道吗?  女孩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男孩走,没有挽留,没有说出那句心里话,其实女孩是放不下好强的个性,心在痛也只是眼睁睁地看着男孩走,没有一句话。男孩走后女孩忍不住泪流~~~女孩之后没有找过男孩,女孩她不想输,她也不能输,因为女孩是个好强刁蛮霸道公主。  (二)  一次偶然的机会女孩和男孩相遇,有一天男孩约女孩去玩,一路上互问相答。路中下起小雨,只是小小的雨并没有想到避。男孩拉着女孩的手说,我们在雨中走吧,那样会浪漫点。雨越下越大,避雨的小巷中,男孩那背影让女孩看到不一样的温馨,男孩的怀抱让女孩觉得好有安全感。男孩给女孩的感觉很可靠,慢慢的女孩爱上了男孩。女孩越来越相信男孩会对自己很好,相信男孩是真心的,所以什么事都以男孩为重,什么话都听男孩的,对于男孩,女孩百依百顺,从来不懂拒绝,从来不敢说不。小心翼翼的做每一件事,生怕有那一天男孩会离开自己。男孩不想说话女孩陪在身边不会出声,从来都不会提出过分的要求,怕男孩会不高兴。女孩真的很爱男孩,处处都为他着想,自己的事都没想得那么周到,自己的事都没处理的那么用心。每当男孩到学校接自己,那个时候就觉得很幸福,有一种被呵护的感觉,是那么温馨,那么自然。从此,女孩喜欢那种感觉,喜欢他来接自己,女孩很渴望星期的到来。只有星期 ,男孩才会来接自己。女孩的同学说,男孩不会真心爱自己,不会呵护爱护自己,但对于女孩是听不进去的,因为女孩早已喜欢男孩了,说什么也没有用。女孩还是傻傻地相信男孩不会这样对自己。女孩还是一如既往的爱男孩,可是男孩并没有那样爱女孩。男孩曾经问过女孩: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你,你会怎样?女孩沉默了好久,才回答了一句:因为你在我心里。也许这句话男孩不会懂。沉默以后,女孩还是那么的爱男孩。  女孩发现有一段时间,男孩不怎么理女孩,之前对女孩特有的称呼都没有了,女孩问男孩问什么,男孩说工作很忙。女孩很相信男孩,认为男孩不会骗自己。女孩不但没有怪男孩反而更关心男孩,女孩对男孩说:工作不要太累,要好好照顾自己。累了要懂得休息,别那么拼命。”男孩只是很轻声地回答了一个字,“嗯”好像很累出不了力气一样。女孩以为男孩真的太累了,没有想那么多就说,快去好好休息别说了。一天天过去,女孩感觉的有点不对,以前的他不会那么就都没信息(qq),女孩再次问男孩,男孩依然说工作很忙。然后,男孩问女孩: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你,你会怎样?女孩还是回答以前那句话。这是男孩沉默了很久,男孩说:如果有一天我不爱你了,你会怎么样?女孩觉得很不对劲,追问男孩很多次,男孩才说前女友和好了,女孩的好像被什么压得喘不过气来,女孩沉默了很久,最终还是哭了。整整哭了一个晚上。女孩问男孩为什么,男孩说他忘不了她前女友。女孩很冷静得不跟男孩闹,只是心好痛,好痛。给男孩发信息,可男孩却不回。男孩只有一句对不起,就没有太多的言语了。女孩哀求男孩不要离开,可男孩不再听女孩的话,只是说,我跟你有缘无分。男孩对女孩说:‘‘如果你还想我幸福就不要这样,好吗?”把我忘了,好吗?女孩还是没有办法忘记男孩,心好痛,好像整个人被炸碎了。  从此,女孩学会了逃课,上课不听,总是不想学习。男孩再也不闻不问了。男孩把女孩的qq删了。一次偶然的机会,男孩q我,我觉得很惊喜,很意外。就问为什么会q我,不是把我删了吗?问什么要加回我?那头说不是本人。我更不明白了。那头的她问:你是他前女友吗?可以告诉我,你们怎么分手的吗?那一刻,女孩觉得自己被骗了。Q那头说:他们俩是不久之前认识的。简简单单的几句话让女孩百思不得其解。女孩问男孩是不是骗自己,男孩说,是,我跟她是前不久认识的。一个月前我就和她在一起了,只是你不知道,女孩问男孩为什么?男孩说:我已经不爱你了。女孩再次问男孩为什么不爱?男孩说:我对你早已没感情了,请你不要影响我们。这时女孩觉得天都塌下来了,什么都不是她想要的,女孩想;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不会想起我?之后男孩再也没有找过女孩,就连一句简简单单的问候都没有,女孩还从来没想过会这样,也没有想到男孩会背叛自己,想到这里女孩就有说不出的苦,女孩开始后悔当初不听同学的话,女孩常常在想如果那天没有遇见就不会走到如此地步,就不会有现在的痛苦,那种痛苦真的像刀割,那种感受万分剧痛,然而男孩却不知道,他不会明白此刻女孩的剧痛和感受。在分手的那天女孩没有哭也没有闹,静静的一句话也没有说,只是在一旁静静地看看着男孩,等待着男孩说句话,哪怕一句对不起,可到最后男孩却始终没说一句话,女孩有好多话想要对男孩说,就在那时女孩却却选择沉默,在男孩面前女孩很坚强,一滴泪也没留,一句话也没说,只是静静的好像不存在,可这一却男孩都不知道女孩为什么要这么做,或许永远都不懂,男孩从来的理解女孩。离开以后,原本女孩以为自己很坚强,很坚强,就在转身离去那一刻,女孩潇洒的走着,走远了,女孩再也忍不住哭泣。其实女孩你的心真的很受伤很脆弱,其实她不坚强,明明很痛苦却装作无所谓,明明很受伤却装作很坚强,明明很难受却装作微微笑。  女孩恨抢走男孩的那个女孩,恨她为什么要做小三,非常得恨,有时候女孩想约她出来看看她到底是怎么一个人。女孩也开始恨男孩,恨他的无知,恨他的谎言,恨他的背叛,甚至恨他的一切。女孩还是没有停止对男孩的关心,她在空间给男孩写留言,不管男孩是否看到。空间里的留言很真实,或许男孩没有看到,或许以后也不会看到,可是女孩还是依然写着。不管怎么样女孩还是来过男孩的世界,骸骨铭心的事是不可能忘得掉的,记忆是不可能删除的。女孩从他们认识的那天起,开始写下她的回忆一直到分手以后还是没有停止写。潇洒的一笔挥过,女孩不再是从前!!!  女孩明白过于在乎对方往往是致命的伤。女孩明白过于爱对方往往是致命的痛。女孩明白过分的关心对方往往是致命的刺。 相关的主题文章: 以身相许也不过如此 ――看《白蛇传》 一些极难收齐的珍贵药方及养生方 以身相许也不过如此 ――看《白蛇传》 相关的主题文章: 主要经济业务事项账务处理 辽宁省深入城镇住房轨制改造总体计划 大连交大
看完了
留言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