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5/25/12

放假咯!^^


yeah~~~!!!
Happy Holiday...
^^
考完试咯!
放假咯!
^^
说真的,
这次的半年考试真的是有够难的!
但是,
终于来到了考试的最后一天。
今天考的SC (paper 2) 超难的
=(          算了!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
(洁盈,佳敏,佩雯,我)
一考完试后就乱喊,
我看不只是我们喊罢了吧!
应该是全班都喊吧!
过了不久!
Puan Tan 就上来搂上了!
我们已听到Puan Tan 上来每个就快快的坐回位
瞬间安静了下来
Puan Tan 一上来我们班就问
“刚才是谁在班上喊的?”
“..................................”
没人承认!!xD
老师就走了!
老师一刚走班上马上就恢复成“巴刹”了!
可是,
我今天就是超开心的啦!
因为学校放假咯! ^^
两个星期的放假时间
就已经在考试时期的时候就给我排得满满的
就连开学的星期一我就已经ponteng一天没去学校了!
真的是“累”啊!

看完了
留言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